不只福原愛!日本3女神「台日婚姻」崩盤…最慘床照外洩形象重創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觸礁,女方被日媒拍到和高帥男出遊橫濱,男方被爆言語暴力,被爆雙方協議離婚中。福原愛擁有「天才桌球少女」封號,優質形象在日本民眾心中一夕變色,回顧日本3位女神的台日聯姻,最嚴重更傷及形象。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長谷川潤

▲▼長谷川潤曾自豪台灣媳婦。(圖/翻攝自IG/長谷川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谷川潤曾自豪台灣媳婦。(圖/翻攝自長谷川潤IG、日網)

長谷川潤的父親是愛爾蘭裔美籍和法國混血、母親是日本人,憑著混血美顏和魔鬼身材,活躍時尚雜誌、拍廣告,並且是綜藝節目寵兒,2011年宣布和住在夏威夷的台裔男David結婚,對方在當地是潮牌店老闆,並生下1對可愛兒女。她曾自豪說自己是「台灣媳婦」,時常曬家族合照,原本一家四口令外界稱羨,然而這段婚姻持續8年後告終,夫妻因工作生活不一致,她在日本工作增加,老公和孩子大多待在夏威夷,還有鄰居爆料聽見夫妻吵架的聲音,以及小孩的哭聲,根據日媒《產經體育》報導,雙方於2018年透過律師協議離婚,2019年初離婚成立,撫養權歸媽媽,她往後仍是夏威夷、日本兩地當空中飛人,而離婚2年後,她在2月25日宣布再婚。

香里奈

▲▼香里奈原本和台灣富少好事將近,不雅床照曝光重創形象。(圖/翻攝自IG/香里奈)

▲香里奈原本和台灣富少好事將近,不雅床照曝光重創形象。(圖/翻攝自IG/香里奈)

香里奈從時尚圈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演出無數夯劇,合作過山下智久、木村拓哉、草彅剛等成為日劇女神,人氣攀上高峰之際,2012年在夏威夷語言學校結識台灣富少,展開相差6歲的姐弟戀,兩人更一度傳出訂婚。不料她2014年遭曝光不雅床照,喝爛醉雙腿大開,手放私處的模樣衝擊外界,女神形象受創,除了戀情告終,工作也因醜聞大減,淡出娛樂圈將近6年,多次被傳要改行拍AV,引發議論,外傳她受到床照風波影響,對人事物充滿不信任感,直到近年才逐漸復出,2020年演出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扮演神助攻姐姐大獲好評。

福原愛

▲▼福原愛、江宏傑5年婚姻爆婚變。(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江宏傑5年婚姻爆婚變。(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打從3歲起打桌球,在媽媽千代魔鬼訓練下成長,打球哭泣模樣萌翻全日本,擁有「天才桌球少女」的封號,加上曾到大陸受訓,並且和台灣選手江宏傑相戀結婚,同時中文也相當流利。她嫁到台灣將近5年,給大眾幸福印象,不料最近著手在日本開公司、鬆口考慮活動據點移回日本等,3月3日被日媒《女性SEVEN》曝光一連串和高帥男同遊橫濱的照片,兩人從飯店、回家過夜連續2日,強調1人睡1間,引發不倫疑雲,桌球女神形象重創,日網一片砲轟,同時《週刊文春》報導,她婚後受到江宏傑言語暴力,以及被婆婆、大姑指責,因此提出離婚,雙方透過台灣經紀公司強調「沒有離婚」,她則是為拍到出遊照兩度道歉,並以親筆信寫下「我會真心反省」。

福原愛2度道歉 江宏傑深情喊話:我對小愛的愛至今不曾改變

福原愛道歉聲明「關鍵1句話」藏玄機 網熱議:離定了吧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