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達桌球賽女雙鄭先知、陳思羽 險勝歐洲組合

▲桌球年終賽,陳思羽/鄭先知 。(圖/取自ITTF)

▲陳思羽/鄭先知 。(圖/取自ITTF)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WTT卡達賽例行挑戰賽,我國女雙組合陳思羽/鄭先知遭遇芭拉佐娃(Barbora Balazove)/瑪提洛娃(Hana Matelova)的強力挑戰,花了5盤才以3比2(15比13、8比11、11比8、6比11、11比8)獲勝。

女雙組合陳思羽與鄭先知,首輪則以9比11、11比7、11比8、11比8逆轉南韓組合李時溫/崔孝珠,8強遭遇芭拉佐娃與瑪提洛娃的歐洲組合,全場比分打得相當接近,最終才辛苦的3比2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起,原本與鄭怡靜搭檔女雙的陳思羽,轉而與鄭先知搭配,一開始不太熟悉的兩人,靠著每個月至少兩場公開賽的搭配,漸漸在下半年找到默契,10月先在德國公開賽闖進8強,接著奧地利公開賽就拿下銀牌,獲得年終賽門票後,又闖進4強,這也是自2013年鄭怡靜/黃怡樺後,再有台將年終賽挺進女雙4強。

2019年結束,陳思羽/鄭先知世界排名來到第三,創下聯手以來的最佳成績,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目前世界排名為第6,但兩人在今年卡達公開賽表現不俗,搭檔默契依然還在,闖進4強要面對的是南韓組合梁夏銀/田志希。

關鍵字: 鄭先知陳思羽桌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