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珍中斷活動(G)I-DLE改五人!金志洙宣布下車《月升之江》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星校園霸凌事件越演越烈,被指稱為加害者的演員金志洙,確定從正在熱播的電視劇《月升之江》下車,而女團(G)I-DLE的穗珍公司最新公告,她短期內將中斷活動,團體暫時以5人制活動;另外女星朴慧秀的新戲《Dear. M》則無限期延期!

▲穗珍中斷活動(G)I-DLE變五人!金志洙宣布下車《月升之江》。(圖/翻攝自(G)I-DLE臉書、金志洙IG)

▲穗珍中斷活動(G)I-DLE變五人!金志洙宣布下車《月升之江》。(圖/翻攝自(G)I-DLE臉書、金志洙IG)

今(4)日稍早KBS電視台緊急召開會議,討論才播出6集的《月升之江》進一步動向,金志洙擔任男主角,據傳已經拍好了18集,但為了要挽回霸凌醜聞形象,KBS決定快刀換掉主角,但之後金志洙登場的份量、由誰接演等細部事項都尚未決議。而台灣播出的平台LINE TV則表示會等下周電視台決議後通知他們,但目前是會照原計畫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UBE娛樂則是表示立場跟先前一樣,澄清穗珍雖然有和同學有些爭執,但對於施暴等事實是無法確認的,不過還是宣布穗珍中斷一切活動,(G)I-DLE短期內會以5人制方式活動。

▲朴慧秀主演的《Dear. M》被延播。(圖/翻攝朴慧秀IG)

▲朴慧秀主演的《Dear. M》被無限期延播。(圖/翻攝朴慧秀IG)

另外曾演出電影《Swing Kids》、《菜英文沒在怕》的女星朴慧秀,因捲入霸凌讓原本主演的電視劇《Dear. M》暫時撤檔,雖然韓媒《Dispatch》訪到自稱霸凌的KTV現場時在場其中一位同學,為朴澄清,但當事人二度發文打臉,表示自己被對方打巴掌打到流血,而現在KBS也正式宣布《Dear. M》開播無限期延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