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名人外遇最震撼? 鄉民答案一致狂推他...驚呼「超猛」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好奇,哪個名人外遇最震撼?(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多,近來卻連環爆出婚變風波,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有網友好奇,過去有哪個名人的外遇事件最讓大家震撼呢?貼文曝光後,鄉民答案一面倒,直呼「超猛」。

原PO在PTT發文說,原本大家都以為福原愛和江宏傑是模範夫妻,沒想到如今兩人美滿的婚姻出現了裂痕,讓他看傻眼。但同時也好奇說過去哪次的名人外遇事件,最讓大家震撼呢?應該是形象越好,外遇才越讓人驚訝吧!並點名了「名廚阿基師?台灣之光王建民?還有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鄉民狂點名「乙武洋匡」、「乙武洋匡真的滿震撼的」、「乙武無人能超越,本來形象就勵志,發生(外遇)更勵志」、「乙武洋匡讓人訝異的不是外遇,而是外遇人數」、「乙武洋匡發生(外遇)後形象更好了」、「乙武洋匡阿!偷吃超過50個耶...」、「乙武那時候完全打破我的想像」、「乙武超猛」。

不過,也有不少人說,「老虎伍茲當年還蠻震驚的,還有佐佐木希的老公」、「阿基師!還滑進去真他X笑死」、「阿基師最好笑」、「九把刀」、「大樹哥啊!心清如玉結果...」。

►春天來了美白開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