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嘉義驚見正妹老闆!彎腰舀「大碗公麵線」網餓瘋了:吃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突然好想吃麵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分享,推薦嘉義某間好吃的麵線攤,沒想到網友看完直接歪樓,紛紛想起應該要探訪嘉義的親朋好友,順便吃好吃的麵線。

▲▼嘉義驚見正妹老闆!彎腰舀「大碗公麵線」網餓瘋了。(圖/翻攝腸玖大腸麵線-闆娘臉書)

▲網友推薦嘉義的麵線,但網友卻歪樓。(圖/翻攝腸玖大腸麵線-闆娘臉書

「嘉義的朋友們,我就只能幫到這裡惹」該名網友表示,該間麵線店位於嘉義市中正路上,營業時間從早上6時到中午11點。該文PO出短短4小時,就吸引破千人朝聖按讚分享。

▲▼嘉義驚見正妹老闆!彎腰舀「大碗公麵線」網餓瘋了。(圖/翻攝腸玖大腸麵線-闆娘臉書)

▲有網友表示都沒看到老闆娘,竟釣出本尊回應。(圖/翻攝腸玖大腸麵線-闆娘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把我們當成什麼人了,我明天就從台北下去吃」、「這麵線有媽媽的味道」、「原本在文化路時吃過,但麵線不是重點」、「我還不吃爆」、「這年頭賣個麵線也是不容易啊」、「以後吃大腸麵線要排隊了」。

此外,有在地人說,「別傻了每次去都他弟弟代班」、「每次去都不是她」,但也有人說「怎麼我去都是她本人?」沒想到,該則留言竟釣出本尊留言,「哈哈哈!!我都在啊!只是比較晚出現。」

►春天來了美白開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