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2度道歉 江宏傑深情喊話:我對小愛的愛至今不曾改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4年婚姻觸礁,近來連環爆出福原愛被江家精神霸凌,又有日本週刊《女性SEVEN》拍到福原愛和男子出遊疑似出軌的照片,引來各界震驚,今(4日)福原愛2度對於婚變議題延燒道歉,以親筆信向夫家、老公江宏傑致歉,強調未來會和江宏傑共同面對問題,不過對於出軌一事,她則選擇不認,對於她2度發聲明道歉,江宏傑也做出回應。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 江宏傑和福原愛鬧婚變。(圖/資料照,記者林育正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江宏傑和福原愛鬧婚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 江宏傑和福原愛鬧婚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福原愛的聲明,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福原愛爆旅館出軌 江宏傑再駁離婚認:不認識那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