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花稱要開藻礁「類公聽會」 環團:直接在家念佛跟禱告就好了

▲▼本土社團挺藻礁公投記者會。(圖/記者許展溢攝)

▲何宗勳認為,公聽會已經很弱了,再變類公聽會,不如直接在家念佛跟禱告。(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藻礁公投連署份數昨晚衝到快達44萬份,由於環保團體認為政府曾承諾要舉辦「類聽證會」,但政府就是不願正面回應,經濟部長王美花則承諾要開「類公聽會」,王美花接受媒體訪問時更表示,「我還不知道什麼叫類聽證會」,不過很樂意跟環團溝通。但此話一出讓環團不滿說,不如直接在家念佛跟禱告就好。

王美花表示,各式各樣的溝通都可以,珍愛藻礁公投共同發起人、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今(4日)說明公聽會丶座談會政策溝通相關會議,都是政府聽取人民意見,政府聽了不一定要採納,但是聽證會有很嚴謹的程序,證據必須攤談在陽光下接受檢驗,決議結果政府必須要接受與落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宗勳認為,環團當然希望聽證,但總統不願意,只好退而求其次「類聽證」,至少程序是跟聽證一樣嚴謹,雖然不具備有法律效力,但是讓很多的資訊與證據可以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何宗勳接著說,公聽會已經很弱了,再變類公聽會那根本就不用,直接在家念佛跟禱告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