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怡文疫情「無緣見證兒子婚禮」 樂享單身生活:是我現在想要的

▲▼范怡文今晚將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范怡文今晚將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資深情歌唱將范怡文,今晚8點將舉辦《這些日子以來》線上直播演唱會,下午彩排開放媒體探班,透露這次是她首度嘗試直播演唱會,「我非常期待線上演唱會,這是疫情之下的演唱會轉型,會是以後的一個常態,想來試試看,跟live演出不一樣,直播是面對全世界的好多朋友,很開心。」為此,她事前籌備的選曲練歌、流程規劃等工作都親力親為,忙得焦頭爛額,卻也樂在其中。

▲▼范怡文去年個唱因疫情胎死腹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怡文去年個唱因疫情胎死腹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范怡文《這些日子以來的范怡文》線上直播演唱會會前練唱。(圖/記者湯興漢攝)

范怡文透露去年2020原訂要在6月底開唱,不料因疫情剛爆發,個人演唱會在3月就胎死腹中,就連28歲的兒子去年在紐約辦婚禮,她也都沒能到場見證幸福,讓她備感可惜,2004年離婚的她,也透露自己告訴兒子要好好享受2人世界,不急當阿嬤,「我常告訴小孩,工作很重要,但要記得平衡感情家庭和朋友,未來才不會有缺憾,我以前就是99.999%都放在工作。」

她透露自己上半輩子是個工作狂,下半輩子她謹遵著「記得用力愛自己,再來是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但她表示自己目前單身,也不憧憬感情,「我覺得一個人好開心,隨心所欲,太開心了!很享受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想要幾點吃飯、看電影都可以,那是我現在想要的。」

范怡文1988年自創服裝品牌,還進軍大陸,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2006年公司卻被大姊掏空,最終結束營業,問及會否有機會再開設副業?范怡文表示:「有一些服裝品牌請我做顧問工作,但真的走了那麼一大圈,覺得唱歌就是我前世的記憶,音樂才是我的摯愛,目前會很專心發展這塊,而且現在有這麼好的自媒體跟大家互動,要好好珍惜和經營。」

她去年更開始當起YouTuber,開設「范怡文的異想星聞」頻道,范怡文透露自己很注重經營社群平台,所有留言都親自回覆,但偶爾仍會有粉絲批評她聲音沒有突破、要她嘗試高音歌路,她表示:「就跟我以前創業一樣,必須專注在某些年齡層,高音的歌雖然很多,但我就想專注在自己最舒服、唱得最有感情的歌才對,但我一定會廣納所有人意見,嘗試不同型態的表演。」范怡文直播演唱會今晚8點將在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范怡文臉書粉專同步直播。

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福原愛爆旅館出軌 江宏傑再駁離婚認:不認識那男的

久未聯絡吳孟達 莫文蔚聽聞病逝噩耗不捨:非常惋惜!

吳孟達肝癌病危「陷彌留狀態」 周星馳發聲:隨時出力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