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多,近來卻連環爆出婚變風波,日媒除了踢爆雙方早在今年1月就開始協議離婚,主因是她被江家言語霸凌,日本週刊《女性SEVEN》又刊出一系列福原愛在日本橫濱和男子出遊的照片,直指她婚內出軌,引來各界震驚,今(4日)福原愛2度對於婚變議題延燒道歉,不過對於出軌一事,她則選擇不認。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江宏傑、福原愛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福原愛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福原愛稍早透過自己新成立的omusubi公司官網,曬出親筆信聲明:「因為我自己本身輕率的行為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對於此事深感抱歉。在全世界處於困境的此刻、對於我個人行為讓各位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福原愛曬親筆信2度道歉。(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福原愛曬親筆信2度道歉。(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她並對於外界最關心的出軌報導做出說明,「2021年1月時,我實現長久以來的想法成立自己的公司,因為我沒有什麼社會經驗,什麼都是第一次的我,時常感受到自己的無知。在這當中,遇到了社會經驗豐富的前輩,給了我眾多建議,這時候當作轉換心情一起出遊。在同一個房間裡過夜不是事實。」撇清自己出軌一事。

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福原愛爆旅館出軌 江宏傑再駁離婚認:不認識那男的

久未聯絡吳孟達 莫文蔚聽聞病逝噩耗不捨:非常惋惜!

吳孟達肝癌病危「陷彌留狀態」 周星馳發聲:隨時出力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