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律師搖頭「福原愛就是出軌」!走錯這1步成鐵證 偷吃下場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福原愛2016年和江宏傑結婚,卻被日媒踢爆她長期遭受男方的言語暴力,最後心死提出離婚,但她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在同飯店過夜,疑似出軌也引起批評聲浪,日本律師也表明,雖然她強調和過夜男子是分房睡,但最後還是福原愛會無法安全下莊,也分析在日本法律上出軌罪名成立的下場。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據日本《東京體育》報導,律師横粂勝仁是前日本眾議員,4日針對福原愛婚變一事做出分析,直言先不論福原愛否認出軌,以及夫妻間還有一些未浮上檯面的私人問題,就一般而言,在法律上就是黑與白,已婚者如果和他人「一起過夜」,被拍到照片或影片就屬於有力的證據,不管是因為何種原因、或是事後再做出何種解釋,像是福原愛雖然強調和橫濱男是住不同的房間,但在法律上還是會被認定有出軌行為。

▲福原愛和橫濱男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和江宏傑。(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和橫濱男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和橫濱男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

至於賠償問題,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配偶都可以因為另一半出軌而要求賠償金,横粂勝仁解釋,若第三者在知曉對方是已婚的狀態,卻還發生婚外情,同樣也有「連坐」關係,也會被求償。最後他坦言看到婚變新聞感到很驚訝,但這些分析只是就一般程序而言,仍希望夫妻倆還是能好好溝通解決。

▲横粂勝仁分析福原愛婚變。(圖/翻攝自YouTube/弁護士横粂勝仁の横粂ゼミ)

▲横粂勝仁分析福原愛婚變。(圖/翻攝自YouTube/弁護士横粂勝仁の横粂ゼミ)

對此,日本網友也分成兩派立場,其中有人砲轟福原愛雖然婚姻失和,但畢竟還是已婚身分,加上婚變傳言已經沸沸揚揚,更該避嫌和男子單獨出遊約會,遑論還是一起到飯店過夜,認為她舉止太過輕率,也更讓人懷疑她忍不住寂寞,偷偷發展婚外情。

另外一方則是站在福原愛立場,心疼福原愛結婚4年卻得忍受婆家的言語霸凌,直言不管是誰都會忍不下去,更何況連老公都不站在自己這一邊,更是雪上加霜,認為社會輿論不該這麼嚴苛地對待一個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