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將范怡文自爆「日抽60根菸」! 決心戒菸原因曝光:1次就成功

▲▼范怡文今晚8點將舉辦《這些日子以來的范怡文》線上直播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范怡文今晚8點將舉辦《這些日子以來的范怡文》線上直播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資深情歌唱將范怡文,今晚8點將舉辦《這些日子以來》線上直播演唱會,對於首度嘗試直播開唱,問及壓力會否很大?她笑說:「其實不會,從19歲大一開始就在外面駐唱了,我很喜歡Live這種感覺。」還特地邀請知名幕後音樂製作人薛位山為她伴奏,她開心地說:「演唱會跟一般很不同,會像Piano Bar。」屆時她也會及時與線上粉絲互動。

▲▼范怡文一週健身6天,維持凍齡外貌和體態。(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怡文一週健身6天,維持凍齡外貌和體態。(圖/記者湯興漢攝)

▲▼范怡文《這些日子以來的范怡文》線上直播演唱會會前練唱。(圖/記者湯興漢攝)

談到體力部分,她也怡然自得地說:「我很喜歡健身,從2012年開始,一個禮拜有6天都去健身房運動,每次2到3小時,當成我每天的工作一樣,所以算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現年58歲的她,似乎未有任何歲月的痕跡,依舊保有年輕如昔的青春面貌與苗條身材,談到凍齡秘方,范怡文表示:「除了飲食也要配合清淡,運動才是治本的方式,運動會把所有肌肉連貫起來,這才是真正的保養。」

范怡文向來以深情渾厚的爵士嗓音著稱,問及護嗓方式,她笑稱自己沒有特別,更大方坦言自己以前是個老菸槍,就連每次演出前都還要抽一口菸才要上台,「我以前很愛抽菸,還告訴別人說如果我有天不抽菸,就是已經不在這個人世的時候,一天基本要2到3包,只有睡覺的時候沒抽而已。」

但她從2018年初便果斷戒菸,談起契機,范怡文說:「2017年搬回台灣時,發現幾乎現在全世界室內都不能抽菸,有次去吃飯,忽然整桌人不見,都是去抽菸,我就覺得抽菸這件事是會被控制住的,我從小大到很討厭被控制,就決定一定要克服這種感覺,這輩子就戒1次菸也成功了,可能也跟信仰有關,我相信自己能做到這件事,就是可以做的到。」范怡文直播演唱會今晚8點將在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范怡文臉書粉專同步直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福原愛爆旅館出軌 江宏傑再駁離婚認:不認識那男的

久未聯絡吳孟達 莫文蔚聽聞病逝噩耗不捨:非常惋惜!

吳孟達肝癌病危「陷彌留狀態」 周星馳發聲:隨時出力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