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嫉妒心」有多強烈?金牛看似冷靜實則超ㄍㄧㄥ、觸碰到雙子底線就完蛋

▲▼怒,生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嫉妒心人人有,但每個人可接受的程度也有所不同。(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unsplash)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俗話說「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但每個人對於「另一半與朋友互動」的忍耐程度還是有所不同,有人即使在意,但卻會表現得落落大方,有人則是把醋意都寫在臉上,嫉妒心瞬間爆表。到底另一半吃醋時會怎麼表現,一點嫉妒表情都看不出來就代表毫不在意嗎?《星座好朋友》以12星座的個性分析出3種可能模式,讓人更了解另一半在乎自己、害怕被取代的小心思。

多說一句話都不行
代表星座:巨蟹、獅子、處女、天蠍、雙魚

個性纖細的巨蟹、處女、雙魚,在感情中很容易感到惴惴不安,敏感的心思時常給自己找罪受,只要發現另一半與別人的互動多了一點熱絡,他們心裡的警鈴馬上就會嗡嗡作響,開始回溯近期感覺被另一半冷落的狀況,滿心想著「自己就要被取代了」,而焦慮不已。不過除了擔憂害怕,在心裡隨之冒起的還是相當程度的嫉妒心,氣另一半與其與他人聊天互動的時間,為什麼不拿來多陪自己一點。

擁有不小佔有慾的獅子、天蠍,即使在曖昧初期,就希望對方的身心靈能完完全全只關注在他們一人身上。儘管他們的確對自己有很大的信心,也相信以自己的魅力,一定能把另一半緊緊留在身邊,但戀人一旦與別人多說一句話、多笑了一點,他們都有可能忍不住捏爆橘子、嫉妒心大爆發。

心裡很在意,但不會特別說出來
代表星座:金牛、天秤、魔羯

看似溫吞穩重、又深諳世事的金牛、魔羯,其實也是有他們容易吃醋、忌妒的一面。總是一派冷靜、惦惦不說話的他們,當在一旁笑笑地看另一半與他人熱絡聊天,看在別人眼中難免會誤會他們很明事理、超級大方,殊不知一向很ㄍㄧㄥ的他們,心底其實在意得一塌糊塗,只是表面上裝得一派瀟灑。

心中總有一座秤來衡量自己與另一半各付出多少的天秤座,不愧對最會計較星座這個稱號,看似放心地讓另一半與別人吃飯出遊,其實他們正暗暗地在心底記下,另一半對誰比較好、哪些事情對別人做卻沒有對自己做等等,然後暗自在心底決定,改天一定也要讓另一半嚐嚐自己今日吃下的淚和醋。

▲再生氣也不會惡言相向的3大星座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行為太超過才會點燃嫉妒之火
代表星座:牡羊、雙子、射手、水瓶

對於神經較為大條的牡羊、射手來說,另一半與他人的一般互動對他們來說都不具威脅,除非太超過、已非普通好友的表現,才會讓他們感覺不對、冒起嫉妒心,不過建議另一半別想測試他們的底線在哪,因為一旦引起點點火花,後續迎來的就是一場大爆炸。

交友廣闊的雙子、水瓶,在嫉妒心這塊滿能以自己的狀態來同理另一半,他們會先設想如果是自己,那麼有這樣的言行舉止其實也只是把他人當成一般朋友而已,沒有什麼好吃醋。但和牡羊、射手一樣,超過他們可接受的行為時,嫉妒心一樣也是無法忍受。另一半別把他們想得太好說話,儘管他們可容納的程度比其他星座廣了一些,也不代表他們就能忍受另一半太不尊重彼此感情的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