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辛酸現況曝光! 閨蜜怒:她在台灣每天哭…卻還心軟護江宏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福原愛2016年和江宏傑結婚,卻被日媒踢爆她長期遭受男方的言語暴力,甚至還被罵難聽用詞,最後心死提出離婚,她4日發表聲明向這兩天鬧出的風波致歉。但其實她的閨蜜早就看不下去,要求她說出實情,更心疼透露她每天都過得非常辛苦。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的閨蜜曾勸她乾脆在節目上把真正的婚姻生活一五一十說出來,不要再護著江宏傑的面子,不過她擔心就這樣說出來,會把事情鬧大,所以並未照做,但閨蜜透露,其實她已經忍到極限,表示無法再跟江宏傑一起過下去。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圖/翻攝微博)

對於4年來的夫妻生活,福原愛閨蜜透露,她在台灣每天都在哭,日子真的過得很辛苦,讓人相當不捨。福原愛為日本人,江宏傑是台灣人,這段被形容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異國婚姻,卻在近日爆出婚變。消息曝光後,一名律師網友就在PTT分析其中關鍵,直指「以前接的案件,離婚10件有9件都跟公婆住有關。」認為夫妻倆當初選擇與公婆同住,成為婚姻關係中的一大敗筆。

除了有異國文化需要適應,《週刊文春》也直指江宏傑私下個性太大男人,內容提到福原愛在懷第一胎時因為有孕吐吃不下東西,當時就被江宏傑多次斥責,讓她相當自責,擔心寶寶無法接收到營養,到了2019年,某次兩人一起去看牙醫時再度爆發嚴重爭執,她平常因為習慣打扮漂亮再出門,當時就連去看牙醫也要把家居服換掉才出門,江宏傑看到後,忍住情緒一直到回家途中終於爆發,火大飆罵:「你這個妓女(婊子)。」讓她終於心死,決定提出離婚。

▲財經網美胡采蘋曝福原愛「婚變關鍵」。(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圖/翻攝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在日本成立的公司omusubi今(4日)透過官方網站發出聲明,針對婚變新聞正面作出回應:「由於本公司社長兼代表的福原愛報導及相關事項,造成支持福原愛的每一個人和相關人士困擾,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江宏傑3日也透過華研回應:「兩人沒有離婚,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並表示:「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