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拜登限縮瀕危物種法 美獵人60小時殺害216頭狼

▲▼狼,野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獵人60小時內,獵殺216頭狼,引起動保人士憂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獵人上周獵殺了至少216頭狼,遠超過該州限制的119頭。這群獵人擔心拜登上任後,會限縮原有的法規,便趁打獵季節,大肆獵捕狼群。當地環保人士呼籲,拜登必須將狼重新列入《瀕危物種法》所保護的動物名單。獵人團體則反駁,殺了允許數量兩倍的狼群,這是一種誤導。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威斯康辛州自然資源部指出,在不到60小時內,至少就有216頭狼被獵殺,超過該州規定的119頭,促使該州提前四天結束為期一周的捕狼季。環保人士透露,此次打獵正逢狼的繁殖季節,許多母狼懷著身孕被獵殺,甚至也有小狼準備面臨餓死得風險,實際的狼群死亡數字可能更高,拜登總統有必要將狼重新納入《瀕危物種法》的保護名單。

美國人道協會首席執行長布洛克(Kitty Block)週二表示,這些動物是用成堆的狗、圈套器和立腿誘捕器殺死的;這是以最殘酷方式,殺死動物的競賽。人道協會律師阿里沃(Nicholas Arrivo)提到,如果威斯康辛州的動物沒有受到《瀕危物種法》的保護,該州每年都會舉行獵狼季。

當地的狩獵組織獵人國度則表示,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獵殺大量狼群顯示,狼群的數量顯著增加。該組織提到,獵人在2014年花了2個月,殺死了大約100頭狼,但此次打獵季只花了三天,這次狩獵是成功的!

獵人國度的律師埃森伯格(Richard M. Esenberg)補充到,動保人士聲稱,獵人殺死了該州允許的狼數量的兩倍,這是一種誤導,該州已設定了200頭狼的配額,其中119頭是向該部門申請許可的獵人,另外81頭是根據其條約權利留給奧吉布韋部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