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爆台日婚變! 小禎談婚姻觀...嘆「婆媳問題難解」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禎今(4日)進棚錄製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對於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姻危機,受訪時她也說婆媳問題千古難解,並表示,坦言看到新聞有嚇一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就是祝福他們啦。」

▲▼小禎、大飛。(圖/年代MUCH提供)

▲小禎、大飛今進棚錄影。(圖/年代MUCH提供)

她主持《聽媽媽的話》播出一年多,節目裡經常探討婆媳問題,她表示,「我們每一集都在講婆媽,講到婆媽來賓都超激動的,每一家真的都有自己的困難點。」大飛被問到與楊晨熙感情也表示:「『好聚好散說』是記者下的標啦,且在任何感情,大家都是想要好聚好散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節目換新景首錄,就把萁媽和小鍾湊一對,節目上小鍾不僅變魔術、說盡甜言蜜語,還幫萁媽按摩,討她歡心。萁萁爆料小鍾很是萁媽的菜,萁媽還把他當成白馬王子。單身三年的小鍾笑說不介意姊弟戀,但是當小禎宣布配對成功時,小鍾卻嚇得逃之夭夭,笑翻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