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沛宣布美根懷孕了! 新婚1年…喜迎愛的結晶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YouTuber劉沛跟美根愛情長跑多年,2月在美國完婚,從1月起陸續上傳了求婚、婚禮籌辦等紀錄VLOG,甜蜜生活羨煞不少人,小倆口3日更直接宣布懷孕喜訊,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

▲美根懷孕了。(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劉沛、美根將迎來愛的結晶。(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沛3日開心宣布美根懷孕,美根透露自己月經一向很準時,在發現自己懷孕後,便想給劉沛驚喜,因為想記錄下一切過程和反應,她先騙劉沛要拍攝影片,便先偷偷在袋子內放了驗孕棒,只見劉沛打開後驚訝直呼:「妳懷孕了?真的嗎?」小倆口最後更是感動得流淚相擁。

▲美根懷孕了。(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美根懷孕了。(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得知美根懷孕,劉沛喜極而泣。(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而美根目前懷孕4個月,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恭喜你們獲得今年最棒的禮物」、「恭喜!加入爸媽的行列啦」、「我跟著你們一起哭,太感動了~大大的恭喜!」

▲美根懷孕了。(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美根目前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更多新聞報導

►快訊/日媒爆福原愛、江宏傑協議離婚!1月提要求:他講好幾次難聽的話

►福原愛過往情史起底!曾熱戀日本網壇名將錦織圭…街頭擁吻被拍

►台日聯姻結局大不同!林志玲甜嫁AKIRA…艾莉絲、愛紗離婚收場

►被罵蹭熱度!鳳梨酸罔腰粉絲「詭異的鋼鐵受眾」…怒嗆:莫名其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