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吃避孕藥8年:很怕生不出來!首回夫家過年心境變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視年度新戲《一個屋簷下》歷經一年拍攝順利殺青,3月3日舉行殺青宴。大牙(周宜霈)在這一年拍攝結了婚,今年首度回夫家過年,被問是否有被催生,她連忙笑說:「家人沒問,倒是盧彥澤、蔣偉文比較關心。」她對生子一事順其自然,更透露之前長期吃了8年避孕藥調經,「我很怕生不出來。」

▲▼ 大牙和羽球老公「阿廖師」 。(圖/翻攝大牙臉書、台視提供)

▲大牙去年520和羽球男友「阿廖師」登記結婚 。(圖/翻攝大牙臉書、台視提供)

拍攝期間遇到疫情,劇組停拍2個月,大牙乾脆趁休息去結婚,還跟經紀人玩笑:「反正現在不知道幹嘛那就結婚。」今年農曆年,她原本想在台北過年,但被媽媽唸了一頓:「哪有嫁人還在娘家過年太不像話,嫁出去就是潑出去水。」她首度跟老公回高雄夫家過年,夫家的人對於守歲很冷靜,吃完飯就各自休息,跟她以往過年會去親戚家通宵打牌守歲不一樣,以前習慣改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大牙、楊子儀、勇兔、周孝安、盧彥澤《一個屋簷下》殺青。(圖/台視提供)

▲《一個屋簷下》歷經一年拍攝正式殺青。(圖/台視提供)

長輩沒有催生也沒有給壓力,大牙對於生子則是順其自然,年輕時因為經期大亂,一個月會來3次經期,開始吃避孕藥調經,一吃就是約10年,她也坦言,可能沒有辦法這麼順利(懷孕),「如果有懷孕就生,沒有就是兩人生活,就走自然路線。」她也不會走人工受孕、試管路線,但她說,婆婆對她養的狗超級照顧,「覺得能為他們生個孫子也很好」,這也是她想生小孩原因之一。

▲▼米可白、大牙、楊子儀、勇兔、周孝安、盧彥澤《一個屋簷下》殺青。(圖/台視提供)

▲演員相處宛如家人。(圖/台視提供)

殺青宴上,演員周孝安、大牙周宜霈、米可白、盧彥澤、楊子儀、勇兔林筳諭、陳文山、吳佳姍、陳妍安、潘逸安、何宜珊、陳玹宇、洪于晴、蔣偉文、曾子益、汪建民、林雨宣等皆開心出席,經過長時間相處,演員們情同家人。全劇除了闡述重組家庭問題外,也從中深入探討家人的新定義,以及親情、愛情、友情的珍貴之處,包括愛情長跑、姐弟戀、婚姻出軌等問題,以及如何用愛包容諒解,劇情感人。

小庶女逆襲霸氣主母!譚松韻《錦心似玉》爆紅流量破億

爆施暴前女友!趙駿亞在美坐牢16個月 公司今看新聞才知

小豬認購200箱鳳梨被罵慘 孫德榮爆淚道歉「親上火線說明」

顏嘉樂46歲淚求子「只剩最後3顆受精卵」:就像賭博一樣!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