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啊~」餵食高帥男…叫聲露餡2人關係! 跨欄急上車全被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福原愛近來被《女性SEVEN》拍到和一名高帥男子約會過夜,內文直指她婚內出軌,共被拍下55張約會照片,行程、細節也全都曝光,期間她一度跨過欄杆、急忙上男方的車,餵對方吃冰的舉動更是掀起外界揣測,互動被指十分曖昧。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福原愛被拍到約會高帥男(左),右圖為福原愛與江宏傑。(圖/翻攝自《女性SEVEN》、江宏傑IG)

▲福原愛被日媒拍到約會照。右圖為江宏傑與福原愛。(圖/翻攝自《女性SEVEN》、江宏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日前獨自飛回日本,處理工作事宜,並宣布開設公司。沒想到,據日本週刊《女性SEVEN》報導,她今年2月被拍到在橫濱和一名身高相差25公分的高帥男子約會,一共被拍到55張約會照。期間,她一度餵食男子吃冰淇淋,雖然這段過程未被拍下照片,但據週刊描述,2人之間距離非常近,餵食當下她更發出「啊~」的聲音,此舉也引來日媒猜測關係匪淺。

《女性SEVEN》指出,男方是菁英上班族,神似運動選手大谷翔平,兩人6、7年前透過好友介紹認識,今年開始拉近距離。約會當天兩人相約到橫濱中華街買小籠包等美食後,她坐上男方的車開到某飯店,上車前,還被拍到跨越欄杆的照片,被日網笑虧「是有多急?」隔天,她被目擊繼續在附近遊玩約會,此外,男方也曾多次被拍到在她家過夜。

▲▼江宏傑、福原愛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福原愛被媒體詢問此事後難掩震驚,回答「他是在我精神不穩定的時候,支持我的朋友之一」,並坦承有在飯店訂2個房間,強調是「1人1間」。對此,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國際表示:「兩人沒有離婚,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並表示:「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

面對一連串的負面聲浪,福原愛今(4日)也透過公司官網回應,「由於本公司社長兼代表的福原愛報導及相關事項,造成支持福原愛的每一個人和相關人士困擾,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11歲就見福原愛!江宏傑告白遭「已讀不回2周」 她親揭害怕原因

►「岳母跪地上拍照」江宏傑坐沙發被罵翻! 福原愛護夫還原真相

►日網一面倒大罵福原愛!圈內人「點破關鍵原因」 網嘆:太傷

►江宏傑沒了福原愛還剩什麼? 網推他「天生1強項」:屌打99%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