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福原愛台日婚 嚴立婷點出關鍵「別和公婆住同屋簷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福原愛與江宏傑4年婚姻驚傳婚變,女方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出遊、甚至同住一間飯店,引發外界熱議。同樣也是嫁給運動員的嚴立婷,今(4日)上TVBS《11點熱吵店》錄影表示旁觀者無法說什麼,但她也分享自己的婚姻維繫秘訣「不要裝厲害」,更奉勸女性不要自以為是女強人,「尤其結了婚就算自己很厲害,50%也要裝出自己似懂非懂,不然老公只會愈來依賴。」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嚴立婷。(圖/TVBS提供)

▲嚴立婷受訪分享婚姻維繫秘訣。(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從認識、交往到結婚至今15年,「大家都以為我很強勢,在家使喚老公,但實際上在家都是老公使喚我,他是好男人該做的事情還是會做,但他很習慣只出一張嘴,躺在沙發上用美人魚姿勢跟我要茶,我都會做到好。」

福原愛與江宏傑台日婚,日媒報導福原愛因難忍婆家的言語諷刺,考慮離婚,對此嚴立婷自認婚後與婆婆最好「不要在同一空間下」,更解釋:「畢竟婆婆不是自己媽媽」,彼此有自己的空間與距離,才能維繫婚姻的長久。

而乾哥哥辛龍因愛妻劉真過世後,至今走不出傷痛,嚴立婷表示:「希望他好好,等他自己準備好就會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