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小港板信銀行傳搶案!匪徒持槍闖入 大批警力火速趕抵

記者吳世龍、莊智勝、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板信銀行今(4日)中午12時許傳出搶案,一名歹徒持槍走進銀行內行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大批警力趕到現場,目前已經將該名匪徒制伏,現正將嫌犯帶往警局調查中,確切動機、犯案過程還有待釐清。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12時29分許,事發當時66年次的黃姓男子持槍闖入位於小港區二苓路的板信商銀,而警方獲報之後,於三分鐘內抵達現場,並將黃嫌壓制逮捕,後續將依法偵辦。

對此,銀行王姓經理表示,「當下我沒有在現場,是我們同仁在現場,聽起來過程是,歹徒當時到櫃台,說他要搶劫,我們同仁很鎮定去按警民連線,對方很平和拿出槍說他要搶劫,搶完之後槍就放在櫃檯,沒有做出攻擊動作,當下沒有其餘民眾,同事有示意其他民眾不要進來。」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搶案,嫌犯壓制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搶案,嫌犯壓制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