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鬼音樂「超級英雄」最後一人!Bunny Wailer逝世 享壽73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雷鬼大師」亞買加歌手邦尼維勒(Bunny Wailer),證實已在2日逝世,享壽73歲。他和另外兩位傳奇雷鬼歌手鮑伯馬利(Bob Marley)和彼得陶許(Peter Tosh)都曾是雷果樂團「The Wailers」的原始團員。

▲▼邦尼·維勒(Bunny Wailer)已於2日離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尼維勒證實已於2日離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尼維勒原本是「The Wailers」最後一名在世的創始成員,隨著他的離開,彷彿是一個時代的結束。他的經紀人Maxine Stowe經紀人證實,邦尼維勒2日在牙買加首都京士頓的一所醫院離世,但並未公布死亡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伯·馬利(Bob Mar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鮑伯馬利是史上最傳奇的雷鬼歌手,他與邦尼維勒都是「The Wailers」創始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Wailers」曾被稱作是「牙買加的披頭四」,更是將「雷鬼風格」帶上主流音樂是市場的功臣,甚至成功在美國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演唱會,三人也被稱為是雷鬼界的「超級英雄」。其中鮑伯馬利在1981年死於癌症,彼得陶許則於1987年遭到槍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