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多,婚姻生活向來備受外界稱羨,卻爆出婚變風波,昨(3日)日媒更踢爆雙方其實早在今年1月就開始協議離婚,也報導壓垮2人婚姻的還有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不僅會對福原愛言語霸凌,還時常曬出夫妻倆私下照片,讓福原愛不堪其擾,成為離婚導火線,現更被網友發現姑嫂間的IG已經互相取消追蹤。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 福原愛和江恆亘已取消追蹤彼此IG 。(圖/豐和日麗提供)

▲ 福原愛和江恆亘已取消追蹤彼此IG 。(圖/豐和日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媒《週刊文春》近來爆料福原愛遭到江家人言語霸凌,有次福原愛關機,竟被大姑江恆亘用電話打到家裡罵她搞壞家裡氣氛,更指出江恆亘經常公開談論江宏傑夫妻的事,還常在社群平台上曝光有關他們夫妻倆私生活的照片,被形容是「妖怪大姑」。

當時江恆亘被爆和福原愛不合,江恆亘就曾曬出她和福原愛的照片闢謠,福原愛幾乎每篇貼文也都能看到她按讚的蹤跡,直到福原愛2月10日最後一篇PO文,也都有按讚,如今卻被就發現姑嫂倆的IG現已取消追蹤彼此,讓外界更加懷疑2人之間的心結,而截至目前為止,《ETtoday》記者傳訊江恆亘,對方仍是不讀不回。

久未聯絡吳孟達 莫文蔚聽聞病逝噩耗不捨:非常惋惜!

吳孟達肝癌病危「陷彌留狀態」 周星馳發聲:隨時出力幫忙

爆目擊者認證「雞排妹被刷卡屁股」 翁立友回應說話了

遭網瘋猜尾牙性騷雞排妹! 金曲歌王發聲明:秉持本份、潔身自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