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媽媽首露面!兩個字回應… 鄰居:很少看到夫妻倆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福原愛3日被日本雜誌《女性SEVEN》登出與高壯男在橫濱約會照引起一片譁然,外界對兩人婚姻觸礁一事眾說紛紜,有直指福原愛外遇,也有江宏傑對妻子「罵難聽的話」,甚至連婆媳問題都浮上版面,4日媒體到江宏傑新竹老家找上江媽媽詢問,江母除了連說「謝謝、謝謝」外,也拒受訪問。

江宏傑及福原愛傳婚變後,江家大門緊鎖,大門框上的紅色「喜」字,還記憶著兩人往日的甜蜜美好,上午江媽媽看到媒體來訪,只不斷說「謝謝、謝謝」之後便進屋,不願受訪。

據附近鄰居表示,江家人極少談論江宏傑及福原愛,對於兩夫妻感情狀況也不清楚,只知道兩夫妻未住新竹,極少看見江宏傑與福原愛。

►「新版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激殺5折超划算

►阿公去喪禮路上被撞翻逃死劫!29歲騎士噴對向 秒遭輾爆頭慘亡

►探癌夫誤上國道遭撞死 19歲長女一夕長大…社會處深夜收通報

►2幼女悲認屍!4寶婦急赴醫院顧癌夫 恍神騎上國道遭撞死臟器外露

►新竹2歲男童吃葡萄噎死!外婆家準備開心過年卻永別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婚變。(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爆不倫。(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