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樂PO結婚照 新娘一看驚覺「自己被切掉」!只剩夫家4人

▲▼婚禮,結婚,新郎,新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外國一名女網友發現,婆婆「貼出我的婚禮照,卻把我切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女網友表示,婆婆在臉書上「貼出我的婚禮照,卻把我切掉」,只剩下夫家4人。她仔細檢查,發現自己的婚紗和捧花甚至都還留在照片裡,認為婆婆故意為之,非常難以置信,並將此事分享至網路論壇Reddit,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女網友描述,婆婆在臉書發文,祝福公公生日快樂,順便分享家庭合影,卻選了一張「兒子婚禮照」,並將媳婦與女婿硬生生「切掉」。相片經過刻意剪裁後,只剩下公婆、先生與大姑「一家四口」。

女網友表示,婆婆的個性「非常消極又好鬥……我不想談論過去的細節。這樣說吧,她有自卑情結,必須向他人炫耀才能排解」,因此2人關係時好時壞。她因此被許多親友嘲笑,「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丟臉。她這麼做,而且被別人注意到了」。

許多網友都對婆婆的舉動感到震驚,「唯一應該感覺丟臉的是她」、「那些跑去笑妳的人,只是在嘲笑婆婆多麼可悲又沒肚量」、「太糟糕了。如果她真的想要上傳一張只有她老公、小孩和自己的『家庭照』,就應該選擇別張照片。」

婆婆與新娘穿「同款婚紗」尷尬婚禮照 網友氣瘋:根本想嫁給兒子

她滑FB翻出婚禮照 驚見老公身邊「新娘是別人」!崩潰斷了17年婚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契爾氏「發光神器」大罐下殺31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