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強拉醉女暗巷性侵…再「大卸七塊」棄屍! 下手前先看肢解影片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女子洛琳(Lorraine Cox)去年夏天被家人通報失蹤,沒想到竟是遭人性侵後分屍,肢體害被丟棄在各處林地。檢方表示,嫌疑犯在作案前後都曾觀看「肢解」的相關影片,更在洛琳死亡後假冒其身分和家人聯繫,手段相當兇殘。

根據BBC、《每日郵報》報導,32歲的洛琳去年夏天在德文郡(Exeter)和朋友時聚會喝醉,她在凌晨1時30分左右獨自返家的路上,遇見了24歲化名為梅耶(Christopher Mayer)的曼戈里(Azam Mangori)。曼戈里竟趁著酒意將她帶到暗巷性侵後,再帶到位在一間烤肉店樓上的住所將其殺害。

更殘忍的是,曼戈里還將洛琳分屍成7塊,並將手臂和雙腿丟棄在不同地方,包含一些偏僻的林地;接著曼戈里更假冒她的身分和其家人聯繫。檢察官勞斯(Simon Laws QC)表示,「他處理掉她(洛琳)的衣服和隨身物品,還從她的手機拿出SIM卡,假裝她還活著,說自己已搬到普利茅斯(Plymouth)展開新生活,不想再和任何人聯繫。」

結果洛琳的家人在她失聯一週後才覺得不對勁,立刻報警尋人之後,才將曼戈里逮捕。勞斯在法庭上指出,監視器明顯拍到曼戈里帶著洛琳返家、購買肢解工具的影像;檢方更發現曼戈里在作案前後,曾經在網路上觀看關於腿部結構、肢解的影片。

曼戈里目前僅承認肢解遺體,但否認殺害洛琳;警方還發現,來自伊拉克的曼戈里當初尋求庇護失敗,使用了假名來到英國,因此除了殺人罪還需審理之外,曼戈里也可能被驅逐出境。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大學生「擠爆欄杆」集體墜樓7死 驚悚影片曝!同學緊抓腳踝救命
泰女模豪宅派對遭「灌藥蹂躪」 呼吸衰竭慘死!意外扯醜陋內幕
獸男撞翻15歲少女機車「路邊洩慾」 扳手敲頭輾斃被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