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爸與女兒吵架 她直接下車「失蹤」!警半夜急Call解心結

▲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所警員丁淦原、徐祐寧聯絡上鍾女,載她返回派出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所警員丁淦原、徐祐寧聯絡上鍾女,載她返回派出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鍾姓男子開車載女兒返家途中發生爭執,女兒負氣下車後拒接電話,到凌晨仍不知下落,鍾男相當著急,求助內埔警方,警方以自己手機撥通電話,安撫鍾女情緒,一番勸導,得知她位置,趕往載返,聯絡鍾家父母接回,鍾父十分感激。

「我女兒失蹤了」,日前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所接獲110轉報,報案人鍾男稱他女兒下午離家後便聯繫不上;新北勢所警員丁淦原、徐祐寧獲報立即進行協助,了解鍾男下午與家人駕車返家途中,與29歲的女兒發生爭吵,女兒負氣下車,直到凌晨1點多仍無音訊,電話也拒接。

鍾男十分焦急,生怕愛女發生意外,丁員要了他女兒電話並撥通,連忙安撫她的情緒,經一番耐心勸說後,她終於願意告知所在地點。

警方趕緊趕到超商,找到她,她仍難掩低落的情緒,警方載她回派出所,與早已焦急不安、苦苦等候的父母團聚,讓鍾男很感動,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瑰寶,切勿因一時情緒而負氣離家,讓家人擔心;另家中如有長者或孩童失聯,也應立即尋求警方協助,避免在外發生危險。

►Her今天推出「DHC日版純欖護唇膏」1.5g x 3入,原價1050元、特價3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