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兒子背後環抱母親!眼神邪惡「妳身材真好」 她崩潰PO文求救

▲男女,戀愛,男孩,感情,男人,父子,男友。(圖/翻攝自pixabay)

▲大陸一母親上網爆料稱,自己兒子疑似有戀母情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戀母情結真實上演!大陸一名母親近日因為兒子的越線行為,困擾不已,她自稱,兒子已經20歲了,還常常要和自己抱抱。本來這名母親沒有多想,但是最近,她沒穿內衣在廚房煮晚餐,竟然被兒子從後面環抱住,下秒對方的話更讓她覺得恐怖,「媽媽妳身材真好。」

據陸媒報導,小雲(化名)是一位很溫柔的母親,老公是一名武警,常年駐紥在基地,一年只回家一次。所以,兒子出生後,一直是小雲帶的。

小雲說,兒子從小就很懂事,就是被自己寵的生活自理能力差一些,上大學後,老公有一次一起送孩子去學校,看見兒子的杯子隨意放在一邊,就狠狠的苛責了幾句,從那以後兒子就開始故意躲避父親,之後每次回家,就特別黏著自己。

現在,兒子已經20歲了,還常常要和媽媽抱抱,小雲察覺到孩子不對勁,就帶孩子去諮詢心理醫生。檢查結果顯示,兒子得了中度憂鬱症。

從那之後,小雲對兒子更是小心翼翼,可是暑假發生了一件事,讓她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當天,小雲下班回家後,發現自己的內衣被動了,那時家裡只有兒子。

之後,在廚房做晚餐的時候,她甚至察覺兒子的目光甚至有點邪惡,「因為是夏天,穿的比較薄,而且沒有穿內衣。」

沒想到,兒子下秒突然從後邊抱住小雲,還說媽媽的身材真好。她睡覺前洗澡,甚至還被兒子悄悄打開一條門縫。小雲事後說,其實當時真想狠狠給兒子一巴掌,可是擔心他的憂鬱症,後來睡覺都是帶著眼淚。

看完小雲的描述,大多數網友都一面倒怒罵,「這都是妳自己造成的,過於溺愛孩子」、「從來沒有制止兒子的越線舉動,難怪」。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稱根本是創作文,「越看越覺得像編出來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