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春訓首轟飛越「打者之眼」! 143公尺超大號全壘打

▲大谷翔平本季將擔任天使先發D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擔任天使先發D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4日熱身賽轟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小白球直接飛越球場中外野處的「打者之眼」,這支兩分砲幫助天使隊奠定勝基,終場就以6比2擊敗遊騎兵。

此戰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排第2棒,首局下獲得保送,3局下第2打席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5局下他在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擊出飛越中外野有著「打者之眼」的大號全壘打,幫助天使取得4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報導,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達468 英尺(約143公尺)遠,擊球初速則為107英里(約172.1公里),強而有力的擊球,讓小白球輕鬆越過高度30英尺(9.1公尺)的打者之眼綠色大牆。

「這將帶給我很大的信心,不僅是揮棒,還有整個打席看球和選球出棒的時機,」大谷翔平表示,「我認為自己打擊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我現在打擊感覺很好。」

在經歷Tommy John和左膝手術後,大谷翔平在今年春訓恢復健康,並展現出極佳的狀態,除了打擊方面,投球部分也令人期待,球速飆到「三位數」的161公里,狀態回到巔峰時期。

大谷翔平揮出熱身賽第一號全壘打,目前他在春訓2場出賽,5打數擊出3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高達.600,攻擊指數則是驚人的1.867。

養出水潤、零細紋嫩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