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政變血腥掃射影片曝! 19歲華僑正妹「爆頭慘死」遺願要捐軀

記者張寧倢/編譯

緬甸軍方2月1日發動政變後,許多民眾上街抗議,而安全部隊3日再度開槍朝示威者掃射,如今殘忍掃射影片曝光,其中一名站在隊伍前線的19歲華僑正妹瑪良烏(Ma Kyal Sin)被擊中頭部,慘死在槍口之下,死前留下遺言,「請讓我捐出身軀救更多人!」更是讓眾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緬甸政變。(圖/翻攝Twitter@HNwayoo、@SongMyanmar)

▲緬甸政變中,一名19歲華僑正妹慘死。(圖/翻攝Twitter@HNwayoo、@SongMyanmar)

據本站先前報導,瑪良烏在示威現場遭子彈打中脖子,血流如注當場身亡,然而,瑪良烏早就做好犧牲的準備,因為她隨身攜帶一張識別證,上面清楚寫著自己的血型,還願意進行器官捐贈。瑪良烏曾表明,若是自己有天遭遇不幸,還是能幫助別人。

推特網友指出,瑪良烏的華語名叫鄧家喜(Deng Jia Xi,暫譯),父親相當支持她參與示威,還親手替她綁上紅色布條。在瑪良烏不幸中彈後,網路上也瘋傳一張父親坐在瑪良烏遺體身旁的照片,讓人感到鼻酸不捨,紛紛留言表示,「她真的是天使。」

更多相關新聞
►緬甸軍政府又開槍!19歲少女「頸中彈」亡 遺言讓網淚崩:她是天使
►緬甸軍方又血腥開火! UN特使:今天就有38人死亡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