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拍廣告「手上拿的書」又瘋傳 律師:超前部署?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和高帥男出遊、過夜,引發不倫疑雲,同時也被爆和江宏傑協議離婚,兩人婚姻狀況再度引發議論。而兩人過去聯手代言拍洗衣機廣告,她手上拿的書再度引發日本網友瘋狂討論,連律師林智群也說,「這算超前部署嗎?」

▼福原愛手上拿著日文書,書名是《家事事件手續法》。(圖/翻攝推特)

▲▼福原愛、江宏傑放閃廣告,手上的書讓日網抖了。(圖/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和江宏傑為日本品牌洗衣機代言,她坐在沙發上,手中拿著一本粉灰色的書籍。不過,日本網友放大一看,日文書名是「家事事件手續法」,是有關家庭紛爭的官司解說。網友見書名輪番驚呼,「這……」、「是要離婚了嗎」、「為了家庭圓滿拿的嗎」、「在當地(台灣)是因為『家事』才會被選來拿著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網掀起討論的推特貼文是在2020年6月,一度衝上推特流行趨勢,沒想到現在雙方驚傳夫妻私下失和,福原愛當時拿的書再度引發討論。而林智群4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此事,「之前拍廣告時,福原愛手上拿的書是『家事事件手續法』,這算超前部署嗎?」

對於福原愛被拍到在日本和男子約會、上旅館,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國際表示,「兩人沒有離婚,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華研說,「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

江宏傑和福原愛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圖為兩人2016年9月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公布結婚喜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和福原愛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圖為兩人2016年9月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公布結婚喜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和福原愛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江宏傑&福原愛婚宴記者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