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沒了福原愛還剩什麼? 網推他「天生1強項」:屌打99%酸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震撼日、台網友,最初結婚時,她的年收入整整高了男方37倍,甚至被日媒形容是「格差婚」,就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江宏傑沒了福原愛剩下什麼?」掀起不少網友熱烈留言討論。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IG/江宏傑)

▲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圖/翻攝自IG/江宏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雙雙轉往演藝圈發展,還曾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曬恩愛,他近年也憑著體貼丈夫的好形象,與妻子一起搶下許多廣告代言,去年更憑著《全明星運動會》大開知名度,卻仍難撕下「格差婚」的標籤。

如今這段異國婚姻傳出婚變消息,就有網友在PTT發問:「江宏傑沒了福原愛剩下什麼?」不少人留言回應,「一張帥臉」、「高又帥」、「屌打99%酸民的帥臉」、「高富帥」、「全明星運動會」,更有網友直指根本不需替他擔心:「他已經賺了不少形象跟知名度了,沒有福原愛也沒差。」

▲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擁有帥氣外型及高挑身材。(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但也有網友酸回,「媽媽跟姐姐啊」、「講真的,沒了」、「說真的啦,福原愛真的是她們家金雞母,還不小心伺候著」、「以後還會有人找江宏傑上節目?一切都完蛋啦」、「靠蹭小愛的名氣還欺負人家,形象都沒了」、「現在還疑似綠光戰士,慘」,也有人開玩笑自嘲「再怎麼慘,都沒有我們八卦肥宅慘好嗎」,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面說法熱議。

▲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近來在《全明星運動會》爆紅。(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事實上,江宏傑早在11歲就與福原愛相見,當年雙方於2006年舉行的日本青少年桌球賽事認識,後來他主動出擊搭話,而在女方面臨腰傷時,曾動過2次手術的他也大方分享經驗,兩人就這樣展開緣分,2015年時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並順利於2016年9月登記結婚,沒想到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傳出亮紅燈,震撼各界網友。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11歲就見福原愛!江宏傑告白遭「已讀不回2周」 她親揭害怕原因

►女兒遭霸凌「球鞋被丟掉」!陸元琪火大公開班導私訊:別逼我全說

►瑤瑤趴地自拍「胸部擠到變形」! 嗨曬新玩具…邪惡視角太辣了

►罔腰曝「胎兒心跳聲」:真的是女牛寶 被問為何一直騙…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