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日式飯糰變「散壽司」!打開外送傻眼 老闆娘:香酥會軟掉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有桃園民眾叫外送,結果「日式飯糰」拿到手卻傻眼了。對此,店家回應,是員工擔心外送食材會悶軟才分開放,未來會持續和員工溝通調整,也考慮下架該商品。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香酥不是在飯上,而是撒在一旁,豬肉、高麗菜絲和飯分開,起司也和高麗菜混在一起。(圖/東森新聞)

點日式飯糰!他打開外送傻眼:散壽司? 老闆娘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近日PTT發文,「叫了一個日式飯糰,結果來了變這樣,白馬非馬,散壽司也不是吧,上面的起司還是我花10元升級的,有沒有八卦?我朋友叫我給他一顆星QQ。」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香酥不是在飯上,而是撒在一旁,豬肉、高麗菜絲和飯分開,起司也和高麗菜混在一起。

對此,老闆娘3日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回應,員工說外送到消費者手上,若香酥放在飯上悶著會軟掉,因此將香酥放在旁邊才不會軟掉。

老闆娘表示,不是故意出這樣的餐點給顧客,會持續提醒員工,但發生這種情況,未來考慮下架該商品,避免發生其他紛爭。

▼老闆娘受訪。(圖/東森新聞)

點日式飯糰!他打開外送傻眼:散壽司? 老闆娘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