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姊遭爆「4妖怪大姑行徑」 福原愛關機被罵:害家裡氣氛變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福原愛3日遭爆1月就向江宏傑提出離婚協議,婚變主因為長期承受冷暴力,同時被爆出在日本和一名男子互動親密,在台日雙方都引起熱烈討論。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這段婚姻會走到這局面的原因並不只有夫妻倆,還有她和江家的相處狀況,其一就是曾被稱為「妖怪大姑(也可譯怪獸大姑)」的江恆亘。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江恆亘曾被說是「妖怪大姑」,曾因此難過到關在房裡。(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曾被說是「妖怪大姑」,曾因此難過到關在房裡。(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江恆亘說的話絕對不能說NO哦

江恆亘在福原愛和江宏傑2016年結婚後,以凍齡外表在日本引起討論,2019年宣布正式出道曾被質疑「怎麼39歲才出道」,當年還被日媒《週刊文春》爆料私下個性難搞,靠爸媽生活,江宏傑要介紹姊姊給福原愛認識時還叮嚀「她說的話絕對不能說NO哦」。

▲▼江恆亘(右)和福原愛、江宏傑過去常曬同框照。(圖/翻攝自IG/江恆亘)

▲江宏傑介紹福原愛認識江恆亘還特別叮嚀。(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江恆亘曝光弟弟夫婦的隱私,福原愛很介意

江恆亘時常公開談論江宏傑夫妻的事情,所以有時候福原愛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登上新聞版面,江恆亘有一次受訪就提到「福原愛在家穿睡衣也很有明星光芒」,在社群平台上也是大量曝光家庭旅遊等有關弟弟夫婦私生活的照片。

江宏傑當年在羽田機場被問起姊姊一事,否認隱私曝光會感覺困擾,回答「都很有趣啊」,不過福原愛則語帶保留「沒有透過我們就說出去的事,嗯……」,夫妻回應曝光,引發日本網友質疑「這樣的老公出局了」、「有關心老婆的心情嗎?」

曾被日媒形容「格差婚」,江恆亘發文又掀風波

福原愛10歲就進入職業選手行列,11歲成為日本史上年齡最小的國家隊成員,曾獲世界桌球錦標賽第5名,從小就是眾人的焦點;江宏傑則是2014年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團體第三名、亞洲運動會男子團體第三名,2014年11月在國際桌球總會世界排名最高為第47名。

他們決定結婚時,日本還曾傳出日本乒乓球協會不同意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認為這是一段「格差婚(雙方名氣、地位和收入相差太多的婚姻)」。當時江恆亘就在臉書寫下「兩個人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計量」,再度於日網掀起風波,讓福原愛相當介意。

▲江恆亘曾被說是「妖怪大姑」,曾因此難過到關在房裡。(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在弟弟婚姻被指是「格差婚」時曾發文。(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的言語暴力

據日本《週刊文春》需付費才能觀看的完整內容報導指出,福原愛和江宏傑姊姊江恆亘關係不佳,由於江恆亘常會未經同意就擅自PO出家人私下合照及說出相處日常,就算跟老公江宏傑抱怨,對方也是站在姊姊那一邊,長期下來讓她相當困擾,有次她把手機關機,江恆亘竟然還直接打家裡電話,劈頭就罵:「都是妳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很糟!」

週刊接著指出,福原愛長期忍受老公和大姑的言語暴力,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婆婆,有次她獨自在房間偷哭,是婆婆特地前來安慰,讓她相當感謝,沒想到時間一久,某次婆婆卻對她說:「妳是我們家的金雞母!」讓她有些錯愕無法接受,跟老公說出自己想法後,對方卻不以為然,反而覺得她小題大作,態度很是冷漠。

▲▼ 福原愛,江恆亘 。(圖/豐和日麗提供)

▲福原愛受不了江恆亘因此關機,結果對方還打家裡電話來罵人。(圖/資料照/豐和日麗提供)

因為這件事,福原愛和婆婆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差,就算她稱讚婆婆的廚藝,也會被反酸:「看吧,日本人特有的奉承話!」只要做錯一點家事,還會被罵:「就是這樣才討厭日本人!」讓她身心俱疲,體重掉了10公斤,情緒也變得低落,每天提不起勁,只有回到日本時才會稍微好一點,讓人看了心疼不已。

據《自由時報》報導,前經紀人田定豐3日受訪替江恆亘抱屈,認為江恆亘是很好的人也都很客氣:「不知道爆料是怎麼來的?」

►福原愛爆「生完異常出血」哭喊:壓力好大!婚禮前被江宏傑放鳥痛罵

►福原愛心情低落…跟日男「分房過夜」 網洗版江宏傑FB!

►福原愛、江宏傑婚前「年收差37倍」 日媒曝不離婚1原因:要維持假象

►福原愛曝懷第一胎憂鬱「江宏傑救我好幾次」:把我心中髒東西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