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畢旅費6.6K 媽嘆「母女要吃土一週」!網一看住宿傻眼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畢業旅行對大多數學生而言是寶貴的回憶,但對於經濟較拮据的家庭來說,可能也是一筆負擔。一位媽媽昨(3)日就PO出女兒的畢旅行程及費用,嘆價格太高,「母女要吃土一週」。

▲行李箱,旅行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畢業旅行是學生時期的大事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就讀高職的女兒4月要參加畢業旅行,共4天3夜的行程費用為6650元,讓她感嘆「玩回來母女差不多一個禮拜都要吃土,只怪媽媽自己賺錢慢」。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圖片中可見,行程走訪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包含2個遊樂園,住宿則有2天是4星級飯店,包括台中麗寶福容飯店、嘉義樂億皇家酒店,還有1天入住3星級的高雄康橋商旅。

不少網友看了行程覺得其實挺划算,「去麗寶又去義大,住三晚我覺得很可以欸」、「這種價錢真的很便宜」、「4天還算便宜耶!住宿+門票就覺得划算」,但也有人提到,每個家庭有不同的經濟考量,「網友們紛紛以自己的經濟能力立場為出發點作評論,殊不知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只能說媽媽辛苦了」、「版主應該只是感嘆目前薪水養育的辛苦上來抒發,大家別太嚴格」。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