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怒吃滷味配酒! 老闆娘霸氣退錢「說1句」逼哭他

▲▼滷味。(圖/ETtoday資料照)

▲滷味。(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失戀是不少人感情中的必經過程,而究竟如何讓自己走出來則是一大難題。一名男大生日前被他女友狠狠的甩了,心裡五味雜陳的他選擇先到健身房瘋狂重訓,結束後買了滷味配酒回家放縱一下。沒想到老闆娘一聽他失戀的消息,下秒一個霸氣舉動讓他秒噴淚,同時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老闆娘好貼心,不哭不哭!」

原PO在「Dcard」上以題為「老闆娘看我失戀不跟我收錢」發文表示,2日下午他突然被女友甩了,心情無處發洩的原PO整個晚上泡在了健身房,等到閉館後衝動買了很久沒吃的滷味配酒,想一解憂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失戀買滷味,老闆娘1句話逼哭他。(圖/翻攝Dcard)

▲男大生失戀買滷味,老闆娘1句話逼哭他。(圖/翻攝Dcard)

就在餐點做好的同時,老闆娘突然回來和原PO寒暄了幾句,「很久沒看到你欸!」原PO則回說「對啊最近減肥,但今天被女友甩了...放縱一下!」豈料老闆娘突然變臉,還把剛才付過的錢全部退給他,並霸氣說「誰沒有這個時候,失戀也是談戀愛的一部分啊,趕快回家吧。」原PO形容當時眼淚真的快流出來。

不少網友看完整段故事後,紛紛安慰原PO說「拍拍,每個經過都能讓自己更成長」、「老闆娘一生平安,你可以篡位老闆之位了」、「你可以不用努力了」、「等心情變好的時候,再請老闆娘喝飲料啊」、「闆娘,我不想努力了...」、「你應該給老闆娘一點回報」、「太好了吧」、「早知道就多點一些了」。

►「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