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快準備好!愛馬仕要推出新頰彩 「亞洲限定」將再掀起爆排風潮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愛馬仕在去年推出口紅,立刻引發美妝迷瘋搶,良好的質感吸引許多人包色處理,最近國外又傳出愛馬仕彩妝的消息,繼口紅之後,下一步則是推出頰彩,白色鏡面的設計搭配上金色的品牌LOGO,看起來簡約又大氣。

繼口紅之後,愛馬仕把重心再度放到絕美的色彩上,推出頰彩系列,預計會有8個顏色,其中一款#Rose Poivre 據說會是亞洲獨家限定,質地柔滑、細緻,一抹就可以顯現出溫柔貼膚的妝容,另外也會搭配頰彩刷,還有一個收納包款。

不只是愛馬仕,COACH也與高級美妝通路Sephora合作,推出全新的彩妝單品,包括鯊魚、恐龍、獨角獸的眼影盒,不只是可以作為眼影使用,上面還推出了掛鉤的設計,可以掛在包包上面,當作吊飾使用,非常特別。

COACH X Sephora合作的單品除了好看、實用之外,顯色度也是一絕,有網友搶先試用拍下試色照,可以發現顏色非常飽和、顯色,看來完全不是走淡雅妝容路線,而是有著厲害顯色度的單品,讓人忍不住想要下手收藏。

►華莎的包好重!100ml香水整瓶塞,難怪走到哪都是「性感發電機」

►俗又大碗!重點是網友一致好評的3款開架保養 沒用過都不算行家

►過年吃太多?4招「佛系瘦身法」只要掌握第一步,就離瘦下來不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