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南拳媽媽彈頭揪女友報喜訊 樂喊:不用被砍頭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南拳媽媽團長彈頭家裡開設房屋代銷公司,他十多年前就宣告跨足房產接班家族企業,近日更是積極準備房地產營業員複訓及考試,今他上考場,開心報喜訊通過考試,「還好不用被媽媽砍頭了,可以接多12億的案量了。」

▲▼彈頭考房地產相關專業執照。(圖/翻攝臉書/彈頭)

▲彈頭今天報喜通過考試,11月還要再考。(圖/翻攝臉書/彈頭)

不過他揪女友一起準備考試,沒想到女友成績比他更好,彈頭打趣說:「但女友差1分滿分,很臭屁,氣死我了!」彈頭家裏在前年接到總值36億,位於淡水的2個建案,分別是160戶、總價17億元,以及170戶,總價19億元兩個案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律規定銷售總金額達新台幣6億元以上,就要有至少一名專業經紀人執照,因此他透露:「加上家中的執照,每6億總案量要一張,目前可以接36億從案量,3月底開始推第一期的17億160戶。」

好奇3月底開始,是否可以在接待會館中看到彈頭的身影?對此他則說:「我不會去接待,會去努力學習,但還是以演藝圈演出為主,房地產要用一生慢慢努力。」更表示今年除了小南拳媽媽的大陸50場巡迴演出,也會舉辦老南拳媽媽出道16年的懷舊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