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大將淪毒犯 「刑事局指紋專家」坦承吸安:忘了誰給的

▲刑事局鑑識中心警務正黎添來訊後遭檢察官請回並限制住居。(圖/記者劉昌松攝)

▲刑事局鑑識中心警務正黎添來染毒被逮。(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刑事局警務正黎添來,曾獲總統接見表揚「全國反毒有功人士」,卻在3日透過交友軟體約人開毒趴,結果被松山分局當場查扣少量安非他命,黎接受偵訊時,坦承在等待警員假扮的網友時,已經先施用毒品,但因為交友軟體的訊息已被對方刪除,所以他也不記得毒品來源,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將他請回,並限制住居。

黎添來在鑑識方面學有專才,不但受邀回母校警大授課,也曾在2008年間,就創下先例,成為首位以非第一線辦案人員,鑑識人員的身分,獲長官推薦並評選為當年度的反毒有功人士,獲總統接見表揚,隔年又被內政部邀請擔任講座,分享實驗室分析鑑驗及食物勘查製毒工廠的經驗。

沒想到兩線三星刑事局反毒大將被松山分局查獲,利用約砲神器打算邀約同好開毒趴,還自己先到旅館開好房間,並施用安非他命,等警方假扮的網友進房後,當場人贓俱獲,刑事局隨即火速將黎記兩大過免職。

據了解,黎坦承近期開始持有並施用毒品,不過他向辦案人員解釋,因為都是透過交友平台與網友聯繫,而這種約砲神器有個特殊的封鎖功能,一方取消配對聯繫,雙方的對話紀錄都會一起被刪除消失,所以他也不記得毒品來源,而黎在3日晚間獲檢察官請回後,為躲避媒體拍攝,一離開地檢署就加速衝刺,揚長而去。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