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揮大棒提升擊球率 鄧志偉心中三個「好好」

▲▼統一獅,鄧志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鄧志偉。(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3日官辦熱身賽10比6擊敗樂天桃猿,統一鄧志偉開轟包辦3打點,這幾年在一軍機會不多,賽後鄧志偉表示,希望提升擊球率。

本場鄧志偉5打數敲出2支安打,兩支安打都是長打,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

鄧志偉表示,隨時把自己準備好,因為現在知道自己機會沒有那麼多,趁現在B組打晚上的比賽,今天和明天這兩場官辦熱身賽,這兩場好好把握,也可以適應晚上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表示,現在還沒有調整到最好,自己不是球隊主要先發選手,就是隨時要準備到百分之百,球隊有需要,就是要表現給教練看,隨時對球隊有貢獻,長年在二軍,一軍機會比較少,先前機會來了自己沒有把握,該有的實力沒辦法發揮出來,現在就是好好珍惜,好好準備,好好把握。

鄧志偉表示,大家都會說今年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降低,因此如果不提升擊球率,機會就會更少,今天在打擊也沒有全力揮擊,只是要求擊球率,相信安打與長打就會出來。

養出水潤、零細紋嫩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