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婚變錄《全明星》現場爆案件 女藝人受害…什麼都沒了

▲▼福原愛爆不倫。(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狀況成為焦點。(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記者陳以昇、鄒鎮宇/新北報導

江宏傑、福原愛爆出婚變傳聞,是否離婚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沒想到,江宏傑今到板橋第一體育場錄《全明星運動會》時,現場爆出竊盜案件,其中5人物品失竊,包括女藝人吳心緹也受害。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將通知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電視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日下午5時45分發現眾人統一放置在教室內的物品遭竊,立刻報警處理。

▲▼吳心緹活動,主要聊加入《全明星運動會2》。(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心緹參與《全明星運動會》錄影,整個包包失竊。(圖/記者黃克翔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統計有5人受害,損失金額約新台幣8萬元。其中,女藝人吳心緹的整個包包也失竊。

警方指出,調閱監視器畫面,已鎖定涉案犯嫌,並通知到案說明。

►「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