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年輕妹辦公室狂喊「阿姨」!她氣炸反擊…現場秒安靜:好委屈

▲女生,女子,OL,女強人,女職員,女員工,女勞工,妹子,報表,文書,打電腦。(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原PO在公司內因年紀較其他人稍大,變被喊成「阿姨」。(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一名女網友表示,老闆及辦公室的女同事經常拿她的年紀開玩笑,但她也僅是快到30歲,覺得這些揶揄讓她感到非常委屈。沒想到,近日她再次聽到同事大喊「阿姨」,才忍不住生氣大罵「你們真的很沒禮貌,我有對你們做過人身攻擊嗎?」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是個快要邁入3字頭的辦公室職員,但老闆卻經常拿她的年紀開玩笑,因此同事也跟著起鬨。雖然她曾跟老闆反應,但對方卻毫不在乎,「為了生活我也只能忍耐」。

原PO說,她昨天在公司內別處辦事,沒想到一名女同事進門直接大喊「阿姨已經下班了嗎?」頓時讓她大怒,直言「妳們真的很沒禮貌」,並在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跟該名女同事說,「我有對妳們做過人身攻擊嗎?還是以後我也叫妳胖妞?妳怎麼會這麼沒禮貌啊?」

▲女生,女子,OL,女強人,女職員,女員工,女勞工,妹子,報表,文書,打電腦。(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原PO感到非常委屈,多次告知不舒服卻沒有下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原PO感嘆,在她連續的質問之下,辦公室的氣氛變得格外安靜,沒有人敢回應,但她仍覺得生氣又委屈,「有人不會變老嗎?差了7、8歲就叫阿姨到底是什麼鬼?」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越在意別人就越想弄妳,愛叫就給她叫,妳也可以每天不一樣的形容詞來叫她,哪個反應大就每天喊」、「認真妳就輸了,別怕~胖妞叫回去」、「直接叫大扣欸」、「活在別人的嘴裡會很累,如果對方故意就是要激怒妳」、「我有同事大我快20歲,我叫姐就被罵了」、「超過16歲被叫阿姨很正常」、「還沒30被叫阿姨…這是真的過份」、「總是有這種白目,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長什麼德性,一定要逼人翻臉」。

►「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