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超能忍的4星座!不管另一半多白目、有多少缺點都可以吞

▲▼星座,容忍,愛情。(圖/翻攝自PEXELS)

▲一戀愛就神魂顛倒,眼裡看見的對方樣樣好,你是這樣的人嗎?(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有些女生平時看起來相當精明,但是遇到了愛情之後卻很容易變得盲目,她們多半都有過人的忍耐力,交往之後無論另一半多白目都可以忍得住,還覺得這是應該的,讓身邊的朋友快要看不下去,《星座好朋友》整理出4個最能為愛吞忍的星座女,不知道上榜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金牛女

金牛女的感情觀念是很傳統的,她們會覺得要盡量配合另一半、並且包容對方,談起戀愛的金牛女,簡直就是盲目甚至盲從,不僅可以忍受對方所有的缺點,能接受的程度還高得驚人。

巨蟹女

巨蟹女對於愛情的期待程度跟重視程度都很高,也是很容易為愛盲目的星座,愛上之後,對方身上的缺點都會變成優點,會接受對方的一切,就算身邊朋友勸也是沒有用的,要巨蟹女自己想通才行。

▲▼星座,容忍,愛情。(圖/翻攝自PEXELS)

天蠍女

天蠍女對感情其實是很謹慎的,儘管容易被愛情沖昏頭,但她們還是會很有理智地拉住自己,和一個人確定關係後,就希望兩人可以好好在一起,所以不管對方做了什麼事情,都會盡量去包容、盡力磨合,是很少主動提分手的星座。

雙魚女

被感情沖昏頭的雙魚女非常可怕,雙魚可說是12星座中最感性的星座,為了能和對方在一起,要她們忍受什麼都可以,自己變成了一個委屈的樣子,還會讓旁人流下同情淚,在這樣的投入之下,對方身上所有的缺點也都可以被接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