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爆「遭婆婆大姑欺負」偷哭暴瘦10kg! 江宏傑冷眼…衝突內容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福原愛2016年和江宏傑結婚,郎才女貌堪稱演藝圈的一對佳偶,卻被日媒踢爆她長期遭受男方的言語暴力,最後心死提出離婚,週刊更指出,不只江宏傑,連江宏傑姊姊和媽媽都對她說出難聽的話,讓她身心俱疲,暴瘦至少10公斤,讓旁人看了相當心疼。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據日本《週刊文春》需付費才能觀看的完整內容報導指出,福原愛和江宏傑姊姊江恆亘關係不佳,由於江恆亘常會未經同意就擅自PO出家人私下合照及說出相處日常,就算跟老公江宏傑抱怨,對方也是站在姊姊那一邊,長期下來讓她相當困擾,有次她把手機關機,江恆亘竟然還直接打家裡電話,劈頭就罵:「都是你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很糟!」

▲福原愛爆要和江宏傑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豐和日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和大姑江恆亘。(圖/豐和日麗提供)

週刊接著指出,福原愛長期忍受老公和大姑的言語暴力,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婆婆,有次她獨自在房間偷哭,是婆婆特地前來安慰,讓她相當感謝,沒想到時間一久,某次婆婆卻對她說:「你是我們家的金雞母!」讓她有些錯愕無法接受,跟老公說出自己想法後,對方卻不以為然,反而覺得她小題大作,態度很是冷漠。

因為這件事,福原愛和婆婆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差,就算她稱讚婆婆的廚藝,也會被反酸:「看吧,日本人特有的奉承話!」只要做錯一點家事,還會被罵:「就是這樣才討厭日本人!」讓她身心俱疲,體重掉了10公斤,情緒也變得低落,每天提不起勁,只有回到日本時才會稍微好一點,讓人看了心疼不已。

▲福原愛爆要和江宏傑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豐和日麗提供)

▲福原愛爆要和江宏傑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事實上,福原愛2018年接受日本節目採訪時,被問「不會婆媳吵架嗎」,她笑回:「完全沒有耶!回家(指夫家)的時候還和婆婆一起睡,就只有一張床,她真的很像對女兒一樣對待我。」還說很喜歡婆婆,「她完全不像婆婆的感覺,看起來很年輕,還把年輕時候穿的衣服送我,然後一起去採草莓。」

大姑江恆亘過去就曾被日媒直指是「怪獸大姑」,她當時發文反擊:「我是我不會受任何謠言言語所影響!」福原愛事後也公開了和大姑合照的兩張慶生派對照片,並寫:「我們的感情,我們心裡最清楚。」兩句話簡潔明瞭的將「怪獸大姑」傳言徹底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