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經紀人回應「P圖真相」曝驚人飲食:像肉球不誇張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峮峮吳函峮昨(2日)曬出於去年12月穿上啦啦隊服的肉肉照,肚子微微突起,腿形也比較粗,對比現在瘦身成功的成果照,身材差距相當大,讓粉絲看傻眼。對此經紀人小乖強調,那張照片沒有P圖,拍攝角度有點變形,也透露峮峮前陣子食慾不振,在胃口大開後體重一度失控,「有次問她早餐吃什麼,她回我『吃泡麵』。」

▲峮峮公開胖照,嚇到一大票粉絲。(圖/翻攝自臉書/峮峮-吳函峮)

▲峮峮公開胖照,嚇到一大票粉絲。(圖/翻攝自臉書/峮峮-吳函峮)

小乖說去年9月中小鬼黃鴻升過世後,峮峮有1個月沒食慾,精神不太好,後來漸漸開始吃東西,激出小乖的「媽媽心態」,看到峮峮願意吃,也會主動帶她外出覓食,小乖笑說:「峮峮不是骨瘦如柴,但她有變胖潛力,她是16個隊員中,身材最讓我擔心的,她的衣服要改,忽胖忽瘦。」

▲▼  峮峮。(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前)在本月1日的狀態。(圖/經紀人提供)

有天晚上峮峮打給小乖,說隔天工作要穿的白色百褶裙拉不起來,當時體重已達55公斤,讓小乖驚呼:「完蛋要毀滅了!肉球,不誇張。」小乖爆料,有天問峮峮早餐吃什麼,沒想到峮峮說因為前一晚太想吃泡麵,擔心隔天水腫,所以一早起床吃泡麵解饞,外出聚餐飯後不忘加點甜點、飲料,食量驚人。

▲峮峮公開胖照,嚇到一大票粉絲。(圖/翻攝自臉書/峮峮-吳函峮)

▲峮峮經紀人公開她平時飲食。(圖/翻攝自臉書/峮峮-吳函峮)

►理科太太「文案衛生局看過才PO」早有心理準備:我們怕了!

►吳宗憲「大家不要忘了辛龍」 傳訊秒回:看他心怎麼解開

►江宏傑一周前說「孩子想媽」爆婚變 《全明星運動會》曝節目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