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泡湯「膚色深V泳裝」衝上發燒 沈玉琳歸功她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沈玉琳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他分享日前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與Albee(范乙霏)一起去泡湯,影片還衝上發燒,沈玉琳說網路的尺度可以比較大,玩得比較開。錄影前沈玉琳被問到是否有找「泡友」Albee當來賓,他靜默幾秒,笑說:「我這生冰清玉潔,生命不存在X友,無法想像那種事不認識,碰面洗澡脫衣服就直接來。」

▲▼沈玉琳。(圖/記者林彥君攝)

▲沈玉琳在網路、電視各有風特。(圖/記者林彥君攝)

該集節目中Albee穿著深V膚色連身泳裝,與沈玉琳一起泡湯屋,大尺度聊私密事,效果十足。沈玉琳與Albee交情好,常有工作合作,他將影片成績歸功於Albee的反應。而工作常邀請女來賓,沈玉琳公私分明,工作結束後重心依然在家庭,「活到這年紀若當真就白活了。」

▲▼ 沈玉琳。(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沈玉琳與Albee一起泡湯。(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

沈玉琳電視、網路節目各有風格,透露因網路有合作,製作單位讓他分紅,所以網路收入高一些。他透露自己有調整,在主持與當來賓有區隔,「有人說玉琳當來賓時很浮誇,怎麼當主持人收斂這麼多?我大徹大悟,相信自己的專業,期待一個主持人要有怎樣的方向,把握那個方向。」

►理科太太「文案衛生局看過才PO」早有心理準備:我們怕了!

►吳宗憲「大家不要忘了辛龍」 傳訊秒回:看他心怎麼解開

►江宏傑一周前說「孩子想媽」爆婚變 《全明星運動會》曝節目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