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Buffet必拿?」8成全海鮮派 內行爆1甜點吸熱議:能吃10個

▲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問「去吃buffet一定會拿哪些食物?」(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少人偶爾會到飯店buffet吃大餐,澎湃的各國料理讓人食指大動。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他最近剛去吃buffet,排隊的時候看到有人狂掃蝦子、蛤蜊、螃蟹,說自己必拿的反而是握壽司、生魚片、牛肉,也提到他不太拿的食物,不禁好奇發起閒聊「去吃buffet一定會拿哪些食物?」

「最近剛吃了一次buffet。」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排隊的時候,看到有人掃了很多蝦子、蛤蜊、螃蟹,「我自己一定會拿的是握壽司、生魚片、牛肉這三個!」並說他不太拿蝦子,因為要剝很麻煩;還有熟食類也不太拿,像義大利麵跟燉飯,因為感覺很快就會飽,「不知道你們去吃這種Buffet必拿的食物有哪些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很多人都是海鮮派,因為平常很少吃,也感覺比較會回本,「螃蟹,可以拜託服務生拆解它」、「有海鮮一定優先」、「生魚片一定拿」、「海鮮殺手」、「蝦子噢噢噢噢」、「炙燒鮭魚握壽司讚讚讚」、「海鮮一定要吃呀」、「鮑魚、龍蝦、海膽」、「龍蝦或蟹。」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吃過白蘭地焦糖柳丁,超讚」、「就吃平常想吃卻沒機會吃的啊!不用想著回本」、「全部都吃一輪,每個都只吃一點」、「絕對不拿澱粉類」、「甜點,平時完全不吃xD!」其中,許多人點名一項甜點必嚐,意外引發討論,「烤葡萄柚」、「白蘭地焦糖葡萄柚、光吃那個就滿足了」、「烤葡萄柚++我能吃10個。」

本站去年底則是報導《他怨吃Buffet每次都虧錢 內行人曝高CP值神招!7品項吃對賺到》,有一名女網友列出7種品項的食用順序,首先要從海鮮類開始吃,接著依序是生魚片、蔬菜類、肉類、炸物、水果飲料,最後才是甜點,但千萬不能一開始就狂吃炸物,否則大概15分鐘就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