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脫光入鏡陪聊」遭截圖 他想進一步遭拒...嗆公開裸照挨告

▲▼社群網站,社群,臉書,網路行銷。(圖/Photo by Austin Distel on Unsplash)
▲檢察官認為,姜女自願裸露入境,證據不足,妨害秘密部分予以不起訴,但威脅公開裸照則涉及違法,依法判卓男拘役30日,易科罰金3萬元。(示意圖/翻攝Unsplash)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姜姓女網友與卓姓男網友在網路世界全裸視訊遭截圖,後來卓男因不滿屢約被拒,而惱羞成怒威脅對方要公開裸照,遭姜女報警提告。檢警調查,姜女為自願全裸入鏡,非遭脅迫,因此妨害秘密部分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但恐嚇公開裸照部分,已涉及違法,依恐嚇危安罪判卓男拘役30日,易科罰金3萬元。

判決指出,25歲的卓男與23歲姜女2019年結識於網路,兩人網聊無話不談,甚至大開情色話題,兩人越聊越投入,在一次視訊聊天中,姜女竟聊到脫光自己全裸對談,還露出胸部及私密部位供對方欣賞,卓男則趁機將對方的裸體截圖收藏。

卓男越聊越上火,求約姜女見面卻屢碰釘子,2019年12月31日卓男再度邀姜女一起度過跨年之夜遭拒,卓男慾火難消,一氣之下竟發送姜女裸照給她,並威脅要公開讓大家觀賞,姜女心生恐懼,報警控告卓男。

檢警調閱裸聊畫面發現,過程中姜女神情自然,對答開心從容,並不像遭脅迫的樣子,認姜女同意自拍與視訊,卓男妨害秘密部份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至於恐嚇公開裸照部分,卓男坦承犯行,遭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新版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激殺5折超划算

►阿公去喪禮路上被撞翻逃死劫!29歲騎士噴對向 秒遭輾爆頭慘亡

►探癌夫誤上國道遭撞死 19歲長女一夕長大…社會處深夜收通報

►魔老闆殘虐1/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

►踩空模板「鋼筋貫穿子孫袋」 24歲新竹鐵工衰嘆:還是生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