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人影」跳出草叢手刀衝刺!他深夜野外亂晃 手電筒一照嚇瘋

▲國外2名網友在野外亂晃驚見半透明人影狂奔。(圖/翻攝TikTok@itz_louisvuitton)

▲國外2名網友在野外驚見「白色人影」狂奔。(圖/翻攝TikTok@itz_louisvuitto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2名網友晚間開車在野外,拿著手電筒到處照射,試圖尋找剛才遇見的一頭公鹿。他們一邊閒聊,一邊錄影,竟看見一個謎樣「白色人影」跳出草叢,朝向鏡頭手刀衝刺而來,嚇得驚聲尖叫。這段影片被分享至TikTok以後,引發熱烈討論。

影片中,一名男子說,「我以為我看到一隻大公鹿之類」,接著似乎發現了什麼,趕緊詢問正在開車的朋友,「等一下,停車。那是一頭公鹿嗎?」2人定睛一看,雙雙驚慌大喊「那是什麼?」但「人影」衝刺到一半,畫面便戛然而止。

@itz_louisvuitton

Scary ##fypsounds##scared##night

original sound - OFF

影片至今累計600多萬次觀看、超過90萬個讚數。原PO並未說明,他們最後推測那個「人」或「生物」究竟是什麼,貼文中僅寫了一句「好可怕」,搭配震驚的表情符號。

許多網友都嚇壞了,紛紛提出各種揣測。有人認為,那是美國印第安族群納瓦霍族(Najavo)神話中的謎樣生物「皮行者」(skinwalker)。據傳,牠是擁有變形能力的巫師,喜歡趁著夜晚在野外遊蕩,以動物外型吸引人類靠近。也有人指出,「皮行者」通常有毛髮,影片中的生物應該是溫迪哥(windigo),也就是源自北美原住民神話的食人怪物。

儘管如此,仍有不少人抱持懷疑態度,直指原PO剛好拍下遇見怪物的瞬間,未免也太巧。他們認為,這部影片是為了「愚弄大眾」後製而成。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