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小學全速前進!」動漫宅合唱幼女神曲 台大男聽歌詞吐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開拓動漫祭」2月27日、28日於花博公園爭豔館盛大舉辦,現場除了有1000個攤位,還邀請了日本嘉賓來訪,吸引不少動漫迷共襄盛舉。不過,有網友卻在現場聽到一群人唱跳「千本幼女」,讓他覺得不甚妥當,直呼「很噁心!」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讀台大的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他日前從動漫祭的會場離開時,看見一群人圍在空地邊唱邊跳,他仔細一聽才知道,原來這群人表演的曲子是「千本幼女」。千本幼女的歌詞不外乎幼女、蘿莉,像是內容就提到「幼女使用過的物品,每天都要舔來舔去」、「用那小小嘴巴,來侍奉我吧」、「向著小學,全速的前進」等。

原PO聽到後忍不住直呼「很噁心」,與其說歌詞內容在談蘿莉控的心聲,不如說是戀童癖,這些歌詞對他而言,真的已經太超過。他坦言,有些人喜歡這類歌曲,他當然予以尊重,但自己在家聽、在家唱就好,在公開場合演出實在不妥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相當兩極,有些人贊同原PO說法,認為「好噁心」、「小提琴手很猛,不過幼女歌詞真的不行」、「很油、拜託不要」、「同意,再噁、再會玩都不是問題,但未成年就是不行」、「有些歌曲不適合在公共場合中演唱」、「這首歌在YouTube被列為有年齡限制的影片,就是不適合在公眾場合唱吧」、「後面幾段歌詞內容根本強姦幼女」。

▲▼             。(圖/翻攝自YouTube)

▲小提琴手表示,「歌詞真的只是開玩笑。」(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也有人認為,「我覺得還好,這本來就是炒氣氛的歌曲」、「我是覺得動漫文化的東西作為助興用還好,不然很多國外的色情歌跟吸毒的不就要禁了」、「我是覺得這種的幻想也僅此於二次元啦」、「按照這邏輯,玩傳說對決的以後都會殺人,玩極速領域的都飆仔」、「人家唱唱歌而已,又沒有礙到別人」、「這種東西就跟A片一樣,存在於幻想,現實他們也不會真的這樣做」。

此外,現場演奏千本幼女的小提琴手也在YouTube頻道上寫道,「歌詞真的只是玩笑,沒人真的會去做」,而且,大家都知道法律的底線,所以只是純屬玩哏。

據了解,「千本幼女」改編自網路神曲「千本櫻」,千本櫻的原唱是宅男女神初音未來,而後則是由和樂器樂團翻唱,該曲蘊藏了二次元的口頭愛國主義,表達二次大戰及戰後社會強烈的情感;至於千本幼女則是以「蘿莉取向」來改寫歌詞,愛國、時代感等原曲的屬性也相較不明顯。另外,千本幼女的歌詞因為仍存在一些爭議,所以影片也曾被多次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