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社運部揪團買鳳梨 27家企業社團響應認購60公噸

▲▼總統蔡英文力挺台灣鳳梨。(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號召力挺台灣鳳梨。(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中國大陸暫停進口台灣鳳梨,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3日表示,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號召下,感謝台灣各界響應買鳳梨,而民進黨社運部也聯繫民間企業與社團,截至目前27家企業與社團,認購超過60公噸的鳳梨。

顏若芳指出,為響應買鳳梨、挺農民,在民進黨社運部聯繫民間企業與社團一起響應後,民間各界迴響熱烈,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認購2萬公斤、世界台商總會及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公會各認購1萬公斤。

其他認購的企業單位,還包括:台灣松下、新視代、和泰興業、台灣三洋、萬士益、禾聯碩、聲寶、富士通、上洋產業、日立江森、冰點、台灣樂金、台灣夏普、上菱、台灣格力、大同、東元電機、台灣三菱、日立家電、億聲電子、台灣房屋、昇恆昌、台水工會、扶輪社等企業及社團也都熱情共襄盛舉,截至目前總計認購超過60公噸的鳳梨。

顏若芳表示,再次感謝所有台灣企業、社團及人民,在台灣農民遭到惡意打壓時,願意第一時間團結站出來支持台灣農產、農民,台灣鳳梨產季從3月到7月,大家可以分批購買台灣鳳梨,一起持續支持台灣農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